《老朋友》

今早七点多就启程归家咯!
临走前不忘梢给老朋友一则简讯。里面写着“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然后,停在某巴杀吃早餐。
幼女说没吃到AS的鸡丝面不想回家。我都不知道这里的鸡丝面有多好吃?反正还早就先去解决肚子的问题吧。
我叫了一杯黑咖啡和一碗福建虾面。她们都吃鸡丝面。
她们吃饱了还去对面的巴杀买了《小班长》、《哥妹俩》才甘愿上车。
在车上收到老朋友的回信:“有吃到KAKI BUKIT的叉烧包吗?路上小心驾驶。”
我叫太太代我回信给她:“我明天才回去。今天可以和你一起去吃叉烧包吗?”。
她犹豫了好一阵子才回信:“不可能啦。但是今晚可以约几个老朋友出来MAMAK档喝茶。”。
我回信说:“好啊,你全权负责联络他们吧。”
她回信:“我尽可能吧。”
哈哈。。。。。。。。。
我不是有心作弄她的。
我其实是存心玩弄她!
我在AS五天之久,联络她几次,都说在KUALA PERLIS。
另外一个老朋友在某个晚上联络我。
去MAMAK档喝拉茶。原来只要有外地老朋友来访,他们都是选在这间MAMAK档叙旧的。
这个人在SARAWAK时每个除夕夜都在我家吃团圆饭。周末也来我家吃免费餐。
自从回来西马后,15年来都没喝过他一杯茶,直到今晚。
他说,明天带老婆去太平、怡保。。。所以没时间陪我。
哈哈,大家现在明白为何我以徐志摩的《再别康桥》送给老朋友吧?
我其实不想打扰大家的生活。
所以每次回来都不想联络她们。
老朋友?
等到老了才会珍惜的朋友?
也许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