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一大清早就得赶着去医院报到!
去年那场差一点要了我半条人命的基孔症,让我发誓从此以后不再踏足医院半步!
可是今天还是乖乖地去了。。。。。
事因我是这个星期的值日老师,所以一大清早就去巡逻。
当我来到BLOCK K顶楼时,突然后面传来一阵巨响!
我回头一看,没事啊?还以为自己幻音呢!
才刚过了两秒钟,就看到一位马来老师走出来。
我跟着他往下看。
天啊!走廊遮盖破了一个打洞!
走廊上正躺着一个印度仔!四周都是破碎的瓦片。
有人跳楼!?还得了啊!
我马上飞奔下楼!
来到楼下时那个印度仔已经被几个朋友抬走了。
这些印度仔平时不读书,救人时却异常敏捷!
看他们七手八脚的样子,我还担心伤者会跌第二次呢!
身为值日老师当然需要了解案情的来龙去脉啦!我还特地拍照留挡案呢!够专业吧?
经过一番调查之后,原来这个印度仔的卡片掉在走廊的遮盖上,所以他就试爬上去拿回。哪知道这个古董遮盖不堪一击,结果就发生悲剧了。
副校长下令值日老师载送伤者去医院。
来到医院的急救中心时刚好早上八时正。
手续完毕后,只见一位医疗人员带领他进去里面。我在外面等。怕A流感。
等了半小时依然没动静?于是我就走进去看看。五个医疗人员站在印度仔旁边聊天!
我就很好奇的问道:“好了吗?”
他们说:“要等医生来。”
于是我又再次走出外面透气。
半小时又过去了。
我又走进去看看。有个胖医生正在替他检查骨头。需要照X光。
半小时又过去了,终于看到他走出来了,欢喜若狂!
唉,不要欢喜太早,原来他还要去拿药!
号码1122。40个病人的后面!天!
回到学校时刚好是早上11时。
三小时看一个病人?廖部长,你这么说呢?
最要命的是,我今天前面都是空节啊!就这样医院半日游游走了!
后来想想,自己也是有孩子,我也是希望她学校的老师也一样尽责。
好人有好报,我相信。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