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了》

上几个星期带他去见辅导老师。
原以为大家都是印度人,问题应该很快就可以解决了。
当时两位副校长也刚好路过,心里想:事情绝对没问题了!
隔了一天,再见到他是,一切依然没变!
我当时相当生气。问他辅导老师怎样说。
他说,辅导老师叫我回家问父母可不可以自己买。
我就问他,那你爸爸有买吗?
他天真地说,妈妈说昨天要去买,可是回来时没有买。
我听后,心里真的。。。。
教育局每一年都有拨款给辅导老师作为福利用途的。
这个学生的鞋子其实已经不能再穿了。
50%的鞋底已经破烂了,而且整片已经撕开,好像鳄鱼张开嘴巴那样。
他每天无论刮风下雨还要穿着这双烂鞋走路上学。而且他的家距离学校需要半小时的路程。
昨天,我终于忍无可忍了!
放学后,我载他去买鞋。
无需五分钟,一切都解决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