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一下》

有天晚上,老婆在床上对老公撒娇说:“亲爱的,我迟了。。。。”
老公十分兴奋地说:“Dear,我爱你!”
由于两人就拥抱着进入甜蜜的梦乡了。
可是由于他们家上几个月没有缴付电费,隔天早上TNB的员工就上
门来追数了!
TNB员工说:“Miss,你已经迟了,快点把它settle掉,不然我很难交待啊!”
老婆很惊讶地嘶喊道:“我迟了TNB都知道?!”
TNB员工不肖地说:“Aiya,Miss,现在都IT时代了,我只要online check一下,迟几个月都知道的啦!”
老婆满脸涨红,失控地喊道:“什么?online都能check到?!”
TNB员工看到这个女人好像发神经似,安慰她说:“其实你也不必那么紧张,有些人还迟了一年了呢,没事的,你和老公商量下,然后到Kedai TNB settle吧。”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下班回家。
她老公听了老婆的诉控,si bei 生气,隔天请了假到Kedai TNB理论去。
怒气冲冲的老公一进到TNB就对着counter大喊:“你们脑袋有什么问题?吃饱没事做啊?我和我老婆的事你们也这么kai po在internet唱啊!!! 你们家里老婆难道没有迟过啊?是不是要我出lawyer letter告你们啊?!”
那个上门追数的TNB员工试着安慰发了疯的老公说:“Mister,放轻松,放轻松,要settle其实很容易,只要给钱就是了.”
老公更生气了:“ji bai,还要lim bear给钱?!没有!你去死吧!”
TNB员工惟有说:“这样的话,我们惟有切掉你的。。。。。”
老公瞪大眼睛说:“切掉我的?!我以后用什么啊?!”
TNB员工说:“Mister,你以后惟有用手电筒而已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