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开特大有用吗?》

双死特大已经过了432000秒了。
敢问每一位马华党员:“你们的党争解决了吗?”
没有!反而越演越烈!
这证明一件事:特大不是万灵丹!
被大半中央代表投不信任票的老总似乎没有下台的迹象。
而且还打算再开特大,看看要不要重新党选。
老总啊,政治不像你们打麻将那样,这局不顺?再来!
这就像一些老太婆吃饭出门都要翻翻“通书”查一查才放心去做一样。
听听大家的意见是没错的,证明他是一位非常民主的老总。
可是假如每一件大小事都畏首畏尾,还要开特大问那班刚刚才拉他下台的废材的意见,就显得这位仁兄没什么主见。
之前我已说过马华上下都应该团结一致(至少表面上),大家好好地完成自己应该做的工作,时机到了那粒臭榴莲自然会自己掉落的。可是老总偏偏不听老人言,结果自打嘴巴!
胜者上台,输者下台。这就是全世界都必须接受的政治游戏的规则,难道博学多才的老总装不懂吗?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啊!
难怪星云法师会劝马英九:“不能做到的事,就不要先讲出来。”
这句话的确非常有智慧。可是很多人不明白,当然包括那位民联精神领袖咯,事情还没有一撇,就迫不急待的向全世界宣布马来西亚即将要变天了!东马几万人要跳槽了!结果308事件至今已经一年半了,天,变了没?东马有人跳槽咩?一粒屁都没听到!当年极力支持他的选民们,炙热的心大概已经结冰了!
我却认为,100%能做的事,更不要先讲出来,否则人家会误以为你很骄傲,偏偏让你下不了台!老总就是一个铁证。
我支持星云大师的话:“有下台,才有上台。”
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物不会因为没有了某某人而停顿不前的。
毛泽东去世了,太阳依然东起。
老总没了,难道明天就没有太阳了?
今天发生在马华的事件,其实让全体马华党员上了宝贵的一课。
上面的人应该善待下面的人,下面的人更应该效忠上面的人。大家团结一致才是救马华最有效的灵丹!
每天都开特大,究竟能让马华更强盛吗?钱库都空荡荡了,给你赢了全世界又有何用?
假如那班爱党派(还是怕党不死派?)还寄生在马华的肚子里,我不认为马华会有平静的一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