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妻计划》

昨晚临睡前,老婆突然跟我说:“那个男人和他的老婆究竟有什么仇恨哦?”
突然被她一问,我一下子也不知所云。
最后才知道她是说丈夫以镪水杀妻伤女的那宗谋杀案。
我说:“哎呀,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外人是不清楚的啦!睡觉吧!”
她还是不甘心,继续问我:“镪水那么容易买到的咩?”
我说:“每一间五金店里都有卖啦!上次我们通厕所的水管时不是买了一打镪水回来吗?楼下还有一些呢!”
我故意吓她。
她沉默了很久。
也许怕我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晚上。。。。。。。
哈。杀妻计划?她大概看太多恐怖片了,脑中毒!
俗语说,不是冤家不聚头。
我个人认为上天让这对冤家今世能再聚头,并不是要他们报仇,而是要他们解决彼此恩仇。
这几十年来,我亲眼看过太多怨妇莽夫了。
吵架、打架、离家。。。。只有杀人还没看过。
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一个幽默、有智慧,但也相当恐怖的故事。。。。。
话说,有一个莽夫时常毒骂家里的老婆,可是她却无动于衷,生活依然过得很自在。
于是多事的邻居就很好奇,问她如何忍耐这种非人的日子。
她说:”每次他骂我后,我就进去洗马桶,心情就会好很多了!”
邻居很惊讶:“洗肮脏的马桶心情会好吗?”
她笑了一笑,说:“我用他的牙刷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