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YB黄明志》

今早,从某网友的部落格里看到黄明志鸟TNB的短片。
顿时目瞪口呆,只差下巴没掉落!
很多人批评他没教养、没涵养。。。。。
身为国家未来主人翁的老师,我当然不支持这种谩骂的作风。
可是,黄先生所讲的每一句话,都是我憋在心里极久,可是迟迟都不敢“大”出来的东西。
不敢说他代表全国人民说出心里的话,可是至少他已替我出了一口气!
我住的地方不算山芭,人口也算稠密,可是偏偏无端端就会停电。好几次还在风和日丽的新年期间呢!不气死人啊?
遇到炎热的晚上,大小汗流浃背,加上无名蚊虫的攻击,只好载着一家人浩浩荡荡地出去兜风!停电一小时还说勉强可以忍耐,可是偏偏一停就是六七个小时!佛都有火啦!
可是又能怎样?只好忍气吞声,将接近吐出的粗话吞回肚子里。
更气人的还不止这个。
前几年每户人家的电插头突然烧成焦黑。结果大家怒气冲冲地涌去TNB投诉。
几年过去了,赔偿没有,消息也没有,大家也许都忘了这件事。
所以,今天看到这个黄明志的短片,我不禁哈哈大笑数秒钟!
黄小弟,何时出来竞选啊?
拍几张林甘照片的那位罗先生都进去了,下一届该轮到你了吧?
不过哦,请你先去potong才讲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