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君再来?》

当全世界都在为一个马来西亚而欢呼
陈平却在世界地图上找不到回家的路
许多人诅咒他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共匪
浪子的热血停留在国歌第二句里澎湃
八十老君离家五十载只想躺在大地上
闻一闻似曾相识的怀抱和母亲的乳香
假如国家认为他有罪可以马上枪毙他
可是我们没有特权阻止一个孩子回家
时间已处罚他所以无需乞求你的原谅
他只要求广阔的国土一块10x6的地方
他的国家说我们已经卖给贪基建基宫
中共和马共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并不同
一位帝皇似的接待和一个大马的难民
原来我们的国家爱人民币多过爱人民
他们说你会把这个国家带到世界末日
我大笑三声看看他们的脑袋有没有病
国会二分之一的反对党才是他的末日
看垃圾何时发疯把你们炸成蒙古女郎
让你们这群小小的羊儿永远回不到家
他们要你道歉你说对不起我没做错事
我帮你们赶走日鬼子你们却把我赶走
大选来临那个人又下令不能提起陈平
因为马华现在忙着大战没有时间屌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