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可罗雀的蚊子党》

2009年民青团大会的出席率仅有38.52%,创下蚊子党22年来的历史新低!
实在令人感到羞耻。
自从308大选死剩花姐之后,蚊子党那班被人民唾弃的所谓高层人马纷纷承诺要来一个大改革。
可是一年复一年,他们究竟改了什么?又革了什么呢?
我看最大的改革不是党本身,而是民政的老大----终于可以当内阁部长了!真的该衷心的祝福他咯!输了大选还可以当官,难道不应该庆祝一下吗?
为什么等了一年才升官呢?
他也许希望我们都失忆了。忘了当年他是如何为自己铺补布城之路的。可是事与愿违,实在可惜啊!
反观那位其貌不扬,四肢短小的花姐,人家天生傻人有傻福,竟然先让她进驻布城,享受几年荣华富贵了!
曾经有人问我:“这种样子的女人也可以当副部长啊?”
我说:“人家命水好啊,你吹啊?”
其实,讲到命水好何止花姐。那个林公子不是更好命吗?什么战都没打过就可以稳坐民青团长高职。只可惜最后一球却被一阵大台风吹歪了,当不成部长。
我看当时最伤心的人莫过于那位口水多过茶的前老大咯!他时常强调他的那位宝贝儿子是靠自己本事赢得团长一职的。哈哈。。。他大概以为我们都瞎了?连提枪都不会的人竟然可以当上总司令?你要我们如何相信他的话?
刚刚才结束的民青团大会竟然不到一半的中央代表出席会议。他当然感到极度不满咯!怎么可以输给马华双十特大的两千多位中央代表呢?
林公子应该不知道这就是“无声的抗议”咯。他大概很妒忌现今的马华吧?人家热闹到。。。。。
一块没人吃的蛋糕,不是因为难吃,就是可能有毒。
坦白说,蚊子党曾经很风光过。
它曾经是一块非常好吃的蛋糕。
结果大家都以为只要加入这个党,就肯定荣华富贵、升官发财咯!搞不好整个PENANG都送给你玩几十年。
朋友告诉我,蚊子党高层最厉害的招数就是“协商”。
提名可以协商;职位可以协商;投票也可以协商。。。。。
所以蚊子党区会、中央改选都可以“协商”来解决,完全没有一丁点战火。
所以蚊子党高层都很骄傲地说:“你看,我们改选都没有闹分裂,没有党争!”
这就是自欺欺人,掩耳盗铃的把戏!
拿到高职又怎样?都是一群送终的孝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