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堂鸟》

天堂鸟建议我将自己的女儿送去美以美中学就读,以证明我的诚意。
鸟哥,这不是世界末日的事。
想起七十年代,我们这里的所谓兴中校友,甚至华教人士,哪一个不将自己的孩子送去美以美的?
只有我们这些忠心不二的人才愿意留下来。
你要我拿出证据?没问题。
先讲已故的吧。李荣芳老师你不可能不认识吧?他的孩子们哪一个是兴中校友?全部都是美以美毕业的!
林光陵老师你认识吗?他的三个孩子都是美以美校友。他们简直没有在兴中上过一堂课!!
校友会书记邱子光先生你认识吗?他的小儿子小学毕业后立刻换去三德中学就读。
谭桂仙校长你认识吗?他的孩子们也在小学毕业后被送去其他的名校。
我因为剩余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能一一列出这些所谓兴中校友、兴中华教人士如何如何热爱兴中!!
难道他们的孩子都一事无成吗?据我所知,个个都是大学生!
假如天堂鸟认为送去美以美就是让孩子死,我非常反对他这种悲观及极端的看法!
至于我将如何处理我女儿升学的事,请天堂鸟和他那班匿名网友不必忧心,我已经交给上天处理了。谢谢关心!
至于我是不是语无论次,随便乱骂人,只有时间和空间可以证明一切!
你骂过孩子吗?难道你不爱他吗?难道你是疯癫佬吗?
骂人是老师的一部分工作及责任,是为了让别人改进,难道有错吗?
只是因为你们看不起老师,所以认为我们没资格指责那些地位高尚的社会名流。
副部长都流泪了。
你们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