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到你死噻!》

朝野议员参与2010年度财政预算案辩论时多要求撤销征收信用卡服务税、出售产业须付5%税务、强制15年车龄汽车进行验车的决定,因为这些措施为人民带来负担。
这三项措施的其中两项都与我有关,所以我也是其中“极度”愤怒的国民之一!
我的国产车今年刚好14年了。
除了每年必须缴付一笔“买路钱”之外,明年开始又要增加一笔支出了。
那些达官肯定会说:“哎呀,几十块钱而已嘛!你出不起咩?”
没错!我是出得起!可是心里不舒服嘛!气又不顺嘛!骂你两句不可以咩?
老吉,令爸口袋里的每一分钱都是每天一早,鸡还没起床,天还没亮就出门干活赚回来的啊!
哪像你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吹冷气,得空没事干就签一张政府合约就有几亿入账了!过桥、过大道、添汽油、修轿车、换轮胎、住总统酒店。。。还可以跟政府老豆讨回钱!这些住惯了豪宅的大官哪里明白住亚答屋的辛酸!
给几十块钱的确不是大问题。可是当几万辆车排队的时候,大家的头就开始冒烟了!
到时候半夜就有人开始去到门口霸风水位了。
我最担心也最肚懒的就是后面迟来的车子为什么可以优先进去?哎呀,这些东西不用画出肠咯,大家心里有数!
你以为验车一次就可以通过的啊?当你验了几次都被为难的时候,KOPI钱绝对少不了!这些事情不是我幻想出来的,事实已摆在眼前!
当年我考车时就是被考官为难,还扣留我的身份证!我问他原因,他说:“你为何没有问我该走哪条路?自己走到那么爽啊?叫你教车师父来见我!”结果花了几百块才换回那张身份证。我发誓今生没必要绝对不会再踏足这间比他妈的枝摆还肮脏的JPJ!
它成为了我童年的阴影!所以现今的我非常痛恨这些贪官奸商!
那几百块钱就当着捐给那个狗官当做医药费吧!一支针也要几百块啊,好可怜他哦!
15年的车假如有保养,其实并不很糟糕。
天真的孩子问我:“爸爸,你几时要换新车?”
我说:“先换掉你的妈妈才可以换车。”
她马上说:“那不要新车了!”
假如我有钱,天天都可以换新车啦!还要坐老爷车咩?贪它够吵啊?
这些丰衣足食、饭来张口的公子爷,哪里知道我们这些老百姓的苦!
原来他所谓的“1 MALAYSIA”的含义就是----杀到你死噻!
难怪最近这么多人死。
纳吉,不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