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凶手》

养宠物是好的。
我也曾经做过这些事,而且是接近疯狂的那一种。
我的宠物是鱼,那种凶猛无比,专门吃同类和生物的鱼。
它的食物是小鱼、青蛙、壁虎、蜈蚣、蟋蟀。。。。。。
还记得大女儿一两岁时,曾经抱她去鱼缸边欣赏爸爸的宝贝。
记得当时为了让女儿高兴,所以就顺手捉了一尾小鲤鱼丢进鱼缸里。
只是在一瞬间,那只颜色斑斓漂亮的小鱼就被那只大鱼吞进肚子里去了!
当我还来不及回神时,女儿已开始狂哭了!
这是我预料不及的事!
当时我仿佛看到她的头顶上突然出现一道亮光。。。。。。
阿弥陀佛!
是我做错了吗?我在问自己。
自从那次之后,我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了。
如今,家里的鱼缸已变成老婆的杂物箱。
为了自己的孩子,也为了人家的孩子。
我认为值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