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下凡来》

最近,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我国出现了很多“大圣人”?
那些圣人一张开圣嘴吐出来的都是圣经、佛经、印度经里的名言精华。
他们不知道去那里找到一大堆的咖哩菲在街上拉布条、喊口号。。。。。
请问一下这些圣人:世界杯多少年才一次哦?
你们要天天下注,人家世界级球星们都没有时间陪你们玩啦!
我就很奇怪,既然这班圣人如此伟大,可是我却没有见过他们拉队上云顶抗议哦?坦白说,云顶才是真正的地狱啊!24小时任你赌,赌到你阿妈是谁都不认识!
我至今都还没有听过赌徒会发达的?我只听过林先生又上十大富豪榜了!
大家还记得吗,四十多年前某位已故苏丹在华诞时都在皇宫里设赌场来款待四面八方的贵宾们?当时都没有看见这些圣人们下凡搭救这群愚民啊!
我要奉劝那些政治家们,求求你们不要什么都抗议啦,可以吗?
人家政府就是靠这些偏门生意达到2020宏愿的啊!万一达不到宏愿,你们可要负责啊!
不要破坏人家的好事啦!拜托一下!
你们没事做,可以回家喝一打XO,很快就会忘记悲伤,回到极乐世界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