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遗》

中六和预科班有分别吗?
肯定有!
中六跟可爱活泼的预备班有分别吗?
没有!
在我的学校,他们都是七点半上课,两点半放学。
师资也没多大的分别。据我观察,教预备班的老师偶尔也可以在中六班客串演出!?
放学后学生要去补习还是去电脑室消磨时光,自己保重,自生自灭任君选!
而且最要命的还是两年都要穿着那件令人作呕的白衣蓝裙青裤白鞋!
好了,熬了两年后,他们还要报考那个全世界公认为最难考的STPM!而且还不一定可以进入大学。
难怪很多人说,中六不是人读的!(我也是中六生。哈,我不是人?)
预科班就大不同了。
除了衣服不可随便穿,或者过度暴露之外,基本上什么衣服都可以穿上学的。
而且讲师为了保住手中的金饭碗,平时都尽心尽力去教书。周末或晚上还有提供免费的补习班。最要命的还是考试题目也是学院讲师们自拟的,所以学生考不及格才有鬼啊!
这些还不要紧。
成绩公布后,这两班人一起申请大学。
据说大学都会先录取预科班学生,然后剩余的空位才“施舍”给中六生?
你说,公平吗?
假如学校的情况不改变,我建议政府索性关闭全国的中六班吧!
将全部符合最低要求的SPM考生都送入预科班就读。
一年后,100%的大学录取率!哇塞,皆大欢喜!
国阵政府万岁万万岁!
。。。。。。。。。。。。。。。。。。。。。。。。。。。。。。。。。。。。。。。。。。。。。。。。。。。。。。。。。。。。。。。。。。。。。。。。。。。。。。。。。。。。
对不起,发了一场春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