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错了!》

有人说他23岁当国会议员,25岁当副部长,29岁当大臣。。。都是靠自己的实力!
我。。。呸!

安东尼说:

“愤怒青年,
点到为止就好了。不要写得太过分。
你自己也顾虑家人呀!
吉哥23岁当国会议员,人家是天才,是靠自己努力的。我们应该称赞他才对。”

我的回复: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很后悔做了不尊敬他的事!对不起!
为了弥补我的过错,我决定修改一下原文。

有人说他23岁当国会议员,25岁当副部长,29岁当州务大臣都是靠自己的实力!
我。。。。佩!佩!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