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佬有难!》

最近那宗色魔德士佬的劲爆事件弄到全国姐妹们怒发冲冠!
事件曝光后,我虽然不是姐妹,可是也被这个变态uncle的兽行气到想阉掉他!
强奸了人家还不够吗?还要拍录照片供欣赏!?简直变态到.....爆!
不过,我希望大家不要歧视我们的德士大佬。
此佬非彼佬,不是全部德士佬都是变态的,安东尼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了。他虽然偶尔也会去找中国妹,但我相信他们锁在房间里纯粹是聊天而已的。
我现在最担心的事就是安东尼不知有没有被姐妹们追打?
不知道会不会严重打击他的生意?好担心哦!
其实整件事情依然存有很多未解的疑点。
你强奸了人,还会留在现场吗?
为什么那位uncle依然每天驾着同样车牌的德士去同样的地方搞同样的变态活动却相安无事?
而且这件事已经发生了相当长的时间,有些受害者还结婚生子了!为何她们不愿意报警呢?
其实她们给了很多合理的借口和理由,我也懒得在这里重复。
这还不要紧。
据说,uncle的房东经常看见他带着几个少女回家,而且大家都是高高兴兴的,完全没有被胁迫的模样。
我开始怀疑了。你们呢?
难道这些女生跟uncle是在做某种交易吗?援交活动在全世界已不是新鲜事了。
她们当时是自愿的?没有啦!她们在现场不是哭到稀里哗啦,表情痛苦万分吗?
你们有看过日本A片吗?哪一个AV女优不是这种模样的?这就是日本A片独特的地方,难怪那么多变态佬爱不释手!
她们是在东窗事发后而改口否认?不奇怪,很多强奸案都是因爱而恨。
我知道这是最残酷的推测。相信大家也不可能会同意我的看法。
可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吗?
随着变态德士佬的中五女生“摄影助理”曝光后,我更肯定自己的推测没错!
据说,还有几个受害者竟然还替施暴者说好话!?称赞他是好人!?
现代女孩子的思想模式并不是我们大人所能想象和了解的。
无论如何,uncle跟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已经抵触我国的法律,法网难逃!
我只是希望家长们能拨出宝贵时间,多关心我们的孩子在外面的活动,不要让有心人有机可乘。
女生不懂得自爱,就算今天捉完了德士佬,明天还是有教书佬、水喉佬、垃圾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