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善良的网友》

今天一大清早眼屎还没弄干净就看到部落格里有三条留言。
以为什么好友一早来打招呼。
打开来一看!哦!
没错,有三个网友来留言。
一个叫狗屎,一个叫人渣,还有一个叫禽兽。
我感到又惊又好笑,全世界那么多美好的动物和植物,干嘛他的娘亲会给他们取这种十分罕见和独特的名字呢?
哦,我知道咯,原来他们的妈妈是在学孔子的娘亲!
据说孔子出生时头顶好像一座山丘,所以圣人的母亲就把他取名为孔丘,结果就变圣人了。
这些留言的人可能长相比较像那些东西吧,所以。。。。。。希望他们有朝一日也可以成为圣人。
我的blog我最大,假如有人觉得看了刺眼刺屁股刺懒趴刺鸡摆。。。。。就请转台吧!
第三个网友可能在监牢蹲过,对我们的执法人员好像不是很友善?他满肚子的屎无法发泄?这些我都可以理解。
我没什么要求,就只希望他们肚子不舒服时,马上去厕所蹲,不要做狗,随便在人家门口大小便了。OK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