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可以教育吗?》

有一位宗教权威认为,学校进行性教育就等于教会小偷去偷东西。
根据他的逻辑思维,教育部在学校进行性教育就等于教会学生,甚至鼓励他们发生性关系?
从他的这句话里,我不难发现他真的缺乏一个东西--------性教育!
他以为,性教育就是叫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在学生们面前大玩性爱技巧?晕死我了!
这个人大概看太多这种片子了!思想中毒了!
他的意思是:学校也不可以进行禁毒展啦?等下学生认识了毒品,就会吸毒?
我虽然不是性教育工作者,可是我至少知道一点性教育的宗旨,绝对不可能教性爱技巧的啦!
性教育其实是教我们更认识男女的身体结构,爱护和尊重自己以及别人的身体。
假如孩子从小就知道这些东西,那么性侵犯或被性侵犯事件就可以减到最低点了。
而且女生也知道如何正确的处理自己的一月一次,而不会将血淋淋的东西丢进马桶里。
很多家长一定会说:“你老豆我也没有读过什么书啊,什么性教育?屁啦!你看我还不是生了你们几条冬瓜出来!不用性教育啦!浪费时间罢了啦!”
没错,狗没读过书,它也会繁殖啊。
我们的年青一代都是从那些夸张到极点的A片中得到不正确的知讯的。
结果一击不可收拾,才弄出无辜的小生命出来,让福利部头疼不已。
其实安全性行为也是性教育的重要一环。
年轻人追求刺激的一夜情,往往忘了后果。
爱之病或其他性病如此迅速传播,也是因为缺乏性教育的缘故。
所以,你还是认为性教育不重要吗?
老蔡就是因为没有性教育,所以才会不尊重妻子,四处留情!还搞什么X交教坏淳朴的国民!
老蔡,你赞成学校教性教育吗?
到时候各中小学可以请您去给讲座。
题目我也替您想好了------《前戏的重要性》。
题目太普通?好,就选。。。《X交很好玩!》?
不好?那就。。。。《A片的危害》?
应该不错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