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罩党和屌海党》

DG41至DG48的公务员获准参政?
对于一直被上司当小婴孩般喂奶的公务员来说,这肯定是好消息了!证明我们都长大成人了!
坦白说,目前全国百万公务员里面又有几个人没参政的?
大家心里其实都有一个党,只是不清楚他们是支持乳罩的还是支持屌海的而已。
乳罩?屌害?
对啊,很多学生都问我干嘛还有人会用乳罩来做党标志?不可以用蕾丝边底裤咩?不是更吸引人吗?
哦,我解释给他们听,那不是乳罩,那是秤子,是代表公平、公正、公开的意思啦!
坦白说,我一边解释一边感到无限羞愧。干嘛要骗这群天真无邪的孩子呢?
不过,我一定要纠正他们另外一件事------那是火箭,不是屌海的手势啦!
还好他们还会问我,否则在外面跟人家乱讲什么乳罩屌海的,明智的父母亲又要怪老师们教导无方了!
据我所知,这是历史性的一次。
大家应该好好珍惜啊,因为也许不到几个月后,他们又后悔今天公布了这件事。
朝三暮四也不是第一次了!
究竟公务员参党参政对自己和工作有何影响?
我不敢想象,在未来的全国大选期间,教师办公室挂满了各党各派的大小旗子。。。。这位老师是XX党主席;那位老师是YY党秘书。。。。。壮观啊!。。。我也不敢想象学生家长看到这般“风景”后有何感想?。。。。XX党候选人在上课时间对着学生发表他伟大的竞选宣言。。。。。。。万一班上的学生是敌方的孩子,结果马上来一场即兴辩论赛。。。哇塞!。。。孩子辩输了,回家哭诉,明早xx党老豆来找老师理论。。。。天!。。。同事和同事之间在食堂因意见不合而大打出手。。。。晕!。。。自己人的孩子考试给高高分。。。。不同党的孩子让他自生自灭。。。OMG!
对不起,以上都只是我虚构幻想出来的画面而已。
实际上,我们的公务员都是很有智慧的。
我们知道如何公私分明,绝对不会把党务带来学校的。
家长们放心吧!没事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