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菩萨》

据说,在遥远的深山里有一位懂得长生不老之术的师父。
有位年轻人跋山涉水就为了想拜他为师。
经过一路奔波劳累之后,他终于来到了仙人的住处。
他就向屋前的佣人讲明来意。
佣人伤心地说:“呜。。。我家师父两天前已经去世了。”
年轻人不禁叹息道:“唉,可惜啊!我早几个星期来就好咯!”


据说,泰国远近驰名的白龙王也病入膏肓了。满脸都是插管。
那些已经预约的信徒们一定也在叹息道:“唉,可惜啊!我早几个星期来就好咯!”


我不敢批评这两位仙人,也许他们真的有某方面的特异功能,可惜都没练好长生不老之术。
假如有捷径,又有谁愿意走冤枉路呢?
因此才有这么多人愿意跟随他,崇拜他,甚至沉迷于他。
我不怪他们,因为好逸恶劳才是正常人所为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