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


魏博士以“3不”,即不道歉、不辞职及不退縮來回应土猪权威组织对他的施压。
他说,他要求保留海外奖学金及土猪奖学金的言论并沒有错,他将坚持本身的立场。
“我不会退缩,我的言论是捍卫各族公平获得奖学金,这并沒有犯错。为什么我需要辞职,道歉更是‘无厘头’的要求!”
好一个马青总团长!
这件事让我怀念起一位你们的前辈--------杰哥。
杰哥当年的威水史绝对不逊于魏博士。
他曾经以一人之躯揭发各种大至百亿,小至数千令吉的政府弊案时,这位博士还在摇篮里吸奶嘴啊!
就是因为他太过于英勇,所以现在只能悠闲在家剥花生,看世界杯咯。
所以,我要提醒博士啊,有什么亮相的机会,就让给你的老大去风光一下吧,不要抢镜头。
马华不需要英雄,它们只需要听话的领袖。
你们同意我的看法吗?
其实最令我感到心寒的并不是这一点。
人家污桶有土猪权威组织做后盾,我们华人的后盾在哪里?生锈了?还是被人典当了?
而且还要劳烦人家污青团团长站出来为我们的勇士壮胆造势。
华人再不团结,为自己或整个民族争取权益,我相信就算过了千年以后,我们还是一盘散沙,任人摆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