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完就去蹲?》

今天各报A1假如没有刊登他的臭鱼头照,报馆的总编辑应该归乡做陶渊明去了!
假如总编辑到了今早还蒙查查搞不清状况,就去当屈原吧!可是要注意环保哦,不要在河流乱丢垃圾,小心被告。
其实,今天的男主角不应该是这只臭鱼头的。
但是没办法啦,人家是第一个被告上法庭的敦级大佬哦!当然要给脸他咯!
可是,我可以肯定臭鱼头旁边穿着西装的那条肥佬才真正吸引全国读者的眼珠。
他365天都难得回来一次,偏偏选在今天才出现,竟然被臭鱼头抢了镜头!实在可惜啊!
其他人我不清楚,我们能干的税务局局长应该是第一个前往迎接他的人。看看可不可以从他的荷包里拿到几块钱来救助即将破产的祖国?
其实大家都很好奇,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是如何坐拥几十亿事业的?
而且重点是如此抱歉的样貌竟然还有六星级骚货投怀送抱!?这才让我们生气!
难道他那条是打钩的?屌到那条骚包欲拔不能?这个才值得大家坐下来慢慢研究,然后做一个详细的学术报告。
好了,讲回那条鱼头大佬吧。
这条大鱼表面上是被大网捞上来了,可是会不会送去餐馆?会不会摆在厨房的砧板上?或者被烧烤成桌上佳肴?我看要等民联执政哪一天才有答案了!
最后,我衷心的劝告大家不要浪费青春追踪这个“臭鱼头案”了。
毒贩都可以放生大海,何况是敦级国家领袖?
你要他蹲监牢?我看你蹲了他还没蹲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