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得青山在》

最近,马国一片生气蓬勃!
大小集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到处五颜六色,七彩缤纷!比国庆还要热闹!
人民告稀土,稀土告人民!比Battleship还要精彩!
就连国会那群人也疯了!开会开到三更半夜才能收工回家!?比做鸡做鸭还要凄惨!
连我的小弟也想站起来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掌声!马国有救了!马国有救了!
不过哦,他们整天废除这个,废除那个,等下通过这个法案,又通过修正那个法案.......搞到我的血压一时飙低一时又飙高,头昏脑胀,差点马上风!
我读书少,但以我多年的观察,里面必有不可告人的“阴毛”!
你说,肥水会流别人田咩?当然先益自己咯!瞎子都看到啦!拜托!
按照一贯流程,这几天反对党就会开始吵了。不过,就算他们喊到声带生茧,一切法案还是会顺利通过的。少数服从多数,这就是伟大的民主精神咯!民主万岁万万岁!
据说,就算21天后元首不核准法案,再过30天,法案就自动生效?天啊!果然是民主!赞!
其实,我认为反对党在这个紧要时刻,不需要花太多精力去辩论这些东西啦!
一旦执政了,你们要怎样改,要怎样废,要怎样修都没问题啦!
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进军布城!其他的事先放一边!
在这个非常时期,用兵要非常小心谨慎。一定要确保未来的内阁领袖们一个都不能少!
粗活就让年轻人去做就可以了。
428,其实是一个无形的血滴子!不能不防啊!
他们肯定会以各种理由将这些义士一网打尽的!
到时候你家老少天天流着眼泪来探狱就变成家庭悲剧咯!
总而言之,一句话~~~~~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