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屎论》

德国男足主帅勒夫和马国某领袖等名人爱吃鼻屎的习惯,竟然得到医学专家的力挺!
一名奥地利顶尖医生声称,用手指挖鼻屎后,再把鼻屎吃掉,可以增强体内免疫力,是最有效的强身健体的窍门。
他还强调“完全免费”,非常符合医学原则。
其实,人类的鼻子就像过滤器,收集了各种细菌,这些东西被小肠吸收之后,就会变成仙丹
你认识济公吗?他就是用这种“仙丹”救人的啦!有历史根据的,不是乱讲的。
专家说,用手指挖鼻孔,可以挖到纸巾碰不到的地方,可以让我们的鼻腔更清洁
无论如何,挖鼻屎历来被视为不雅动作,而且会造成鼻粘膜损伤。孩子在年纪小的时候总是喜欢挖鼻孔,只是当他们长大后,却在社会压力下被逼放弃了这种被视为不雅的行为。
肺科专家说,用手指挖鼻孔的人通常都较健康、快乐,以至身体更加协调。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得出........




他不喜欢吃鼻屎

所以,专家建议,有这种癖好的人士,挖鼻孔之前最好先留意四方,看看有没有记者或闭路电视。不妨留在独处,例如厕所或酒店,好好享受挖鼻孔的乐趣吧!不过,记得不要租同一间酒店和同一间房间超过两次
父母更应该鼓励儿童从小就养成这种习惯,社会是时候改变对挖鼻孔的看法了!
鼻腔内的粘液主要是由粘液素和无机盐组成,而后者的主要成分是钾和钠,他们的味道尝起来是咸的,所以鼻屎也是咸的。喜欢吃甜的朋友,自己加糖吧!
因此,医生提醒大家鼻屎不宜多吃饥饿时还是需要吃其他的食物来充饥吃蕉可以降压,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最好是吃自己的鼻屎,不过,假如你坚持要吃别人的鼻屎,各有所好,我们也不好意思反对,自然就好。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未经考证,谨慎听取,后果自负,谢谢。

1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可以请魏大人到各学校办讲座,介绍呷鼻屎的好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