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很好笑吗?》

那些喜欢收听电台节目的听众或驾车人士应该知道我在讲什么。
科技的发达,带给大家很多娱乐和惊喜,当然也有不少的“惊吓”!
目前,有几个不同语言的电台都进行了一个性质大同小异的节目~~~~愚人节目
是配合4月1日愚人节的特备节目吗?
不是,它是电台的常年性节目。
目的只有一个~~~~娱人悦己
你只要把认识或不认识的亲戚朋友的电话号码,告诉电台主持人,他们就会设计一个小故事,然后拨电给他,愚弄他,让他出糗!
英文电台主持人的功力会比较强,往往会弄到对方怒发冲冠,fuxk来 fuxk去、shxt来 shx去(静音)!
有一个马来电台主持人故意拨电跟不谙英语的观众聊天,结果弄到对方尴尬不已!
其实,节目的最终,我只听到主持人开怀的笑声。也许这才是他们做这个节目的最终目的吧?
我觉得这已经接近“变态”了!
就像《饥饿游戏》里互相残杀的故事一样的变态
不过,他们还是有一群死忠的粉丝,所以才会让这些无聊的节目有空间继续滋长下去!
肯定有人问,你不喜欢,干嘛又听?
不是我要听的啊!拜托!一打开电台,就是这些素质的东西飘出来,我能阻止得了吗?
他们必须明白,电台节目是全国性的,甚至世界性的,所以挑选节目更应该谨慎小心!
有一个讲广东话的电台节目,两个主持人整个小时都在讲废话,互相戏弄对方,逼她嗅臭袜子嗅腋下异味,嘻嘻哈哈的就过了两三个小时,收工!回家!大便!
..................................
听众傻傻的不知所谓,不知所云。
前几年有一个比较严肃的谈论性节目,因为得罪某人,结果昙花一现。
假如小孩子有收听这种愚人自乐,娱人悦己的节目,有样学样,每天拨打999,拨打校长的电话,老师的电话,朋友的电话.........三更半夜叫人家起床小便
你看到事情的严重性吗?
电台的功能除了娱人,最重要的就是传达知训。但我发现它们的广告又多又长,而且多数都是讲广东话的,实在顶不顺!
有时候索性换马来电台,至少还可以让孩子学一点标准的国语。


6 条评论:

jb 说...

记得晚上睡觉要熄手机。。。

黄思安 说...

不行啊!万一真的有紧急事件....
我的女儿24小时关声音,结果那天去马大载她回时,在楼下呆等两小时才自然醒!晕!

tamiya 说...

我也不喜欢那些愚人节目,每次一听到这个就马上转台。

很好玩咩?无聊到死。有时候心情烦躁的时候,还一直在那里嘻嘻哈哈的大笑,更是烦上加烦。。。

我电话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是关上的。无他,什么紧急的事,半夜三更也不能处理。

黄思安 说...

华人台除了无聊的话题,更恐怖的就是广告多到,每天一样的东西,听到都会背起来了!
有时候宁愿换马来台,还可以让孩子学到一些国语或英语。

osl 说...

一点都不好笑!!!!
我超级讨厌这种节目的!
尤其是one fm的,感觉很stupid,明明大家都心知肚明是整人节目,还拉哈那么久,我每次听每次翻白眼。
搞到我最后很讨厌one fm。
老实说,就算要恶搞别人,也要模仿得像一点嘛!
虽然我很赞同你说的,这种“作弄”会带来不良效果。

moot 说...

唉, 网上可以下载许多有声书,还有语音课程什么的,然后就可以重放许多篇,为何要浪费生命听本地电台节目?

难道这些有声书和课程,还贵得过大家的时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