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畜生!》

在中国,人命比不上一只畜生
这个自称蕴涵5000年文化的古国,自1979年把计划生育政策(又称一胎制)确认为基本国策!
在这个违逆天意人道的政策下,严令每对夫妻原则上只能生一个孩子!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例如一些农村允许第一胎生女儿者,或者夫妻皆为独生子女者也可以再怀第二胎。
至于不符合规定者则须缴纳“社会抚养费”给有关单位方可合法生产,否则将面临强制堕胎的处分!
日前,在陕西省有一穷户,因缴不起两万令吉的超生罚款而被当地官员强逼签下同意书,再被押上手术台进行堕胎手术!当时,胎儿已经7个月大了!
大家对于这则骇人听闻的故事有什么感想呢?
当我获知大马政府决定向中国“租借”熊猫时,我真的吓了一跳!
众所周知,熊猫贵为中国的国宝之一,从怀孕、出世、抚育、成长.....平日都有专人24小时在它们的身边细心侍候!过着非一般贵族的生活!这种畜生要生几胎都不成问题!政府包生包养包顾!
这就是我说的,中国老百姓的命禽兽不如啊!
坦白说,我国什么都不多,就是钱最多!所以我完全不担心我们养不起这些“皇亲国戚”。多一个不多
我只是担心谁来照顾它们?谁能确保它们不会病死异乡?
所以我可以肯定一件事~~~~我们还雇用了“熊猫的中国籍保姆”对吗?请问他们的薪水一个月多少钱?肯定又是天文数字吧!?
为什么他要花这么多钱上演这场戏码呢?
假如他以为养了一头熊猫就能拉回几十万华人票,我想,他实在太幼稚了!
熊猫不是猫,不会捉老鼠。
河马不是马,不能拿来赛马。都是废物!
他的用意只是要向中国示好,顺便拉票罢了嘛!盲眼的都看到啦!
不如索性批准中国妹来大马当女佣不是更实际吗?
到时候大马华人人人能操一口标准的北京腔,不用上语音课!一举两得!
其实,这些都是马戏团的把戏
承认统考、增建独中华小、解决华文师资才是本地华人最想看到的美景啊!
可惜啊,有些人天生心胸狭窄,导致眼光如豆,天天便秘!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