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高一丈》

看到两方政敌用尽法宝在过招,感觉蛮刺激的!
这就是政治游戏的真面目~~~~~只要能击倒对方,任何无情、无义、无聊、无耻、无赖的招数都可以派上用场!不需要讲规则,更不需要管原则!
那几个胆大包天的黄毛小子为了抗议PTPTN高教贷款,竟然莫名其妙地想尽办法去占领独立广场!最后还搞到被黑衣人打、被人拉、被人踩、被人告、被记过.......得不偿失!
你们要政府废除PTPTN是吗?好!很好!马上成全你们!
人家只是冻结雪州两所大学的PTPTN罢了,就让全国家长一阵慌乱!大骂政府公器私用!没人道!没人性!无耻!无赖!
其实,政府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个事实--------PTPTN太伟大了!没有这笔贷款,你知道全国有多少人要去借大耳窿吗?
请问,经过这件事之后,还有几个人敢抗议PTPTN?
最近BERSIH不是搞到全国上下没一天安宁吗?
搞了1.0、2.0再来一个3.0......除了让国内外当茶余饭后拿来大聊特聊,200多人被捕被控,大学生被警告之外,它有带来什么改变吗?
你们喜欢搞抗议是吗?不高兴就搞抗议是吗?好!很好!马上就来一个实验!
人家只是几个人去你家门口做屁股操罢了,就被全国人骂无耻!无赖!流氓!野蛮!
你们现在明白公然抗议对政府带来多大的羞辱吗?就好像几万人一起向着政府扭屁股一样的难堪!
经过这几场对抗赛之后,很明显,执政党目前是略胜一筹!
这些都要感谢他们身后的一群军师!这些X不是白养的!
民联啊,这方面你们还需要向他们多多学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