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一点!》

行行出状元。
我不会因为某人的职业而轻视他们。
不过,这一次我真的生气了!
这班人太嚣张了!岂有此理!
以前,他们每星期会来两天。
最近,每星期只来一天!
所以,假如一天一袋,一星期就有7袋了!
而且他们只负责后面的,前面的sorry,不关他们的事!
你要他们倒?可以啊,自己搬去后面咯!要不然自己倒咯!
一直以来,我家的垃圾袋都是挂在篱笆上的。
大家可以想象8、9袋垃圾挂在篱笆上的画面吗?简直壮观啊!
遇到新年大扫除,再加上几天的新年假期,那种情况更恐怖了!偶尔还看到一大堆小虫在里面蠕动呢!
虽然是花园住宅区,我家附近除了野狗多,野猫和野鸡也特别多!
也许是从附近的马来甘邦跑过来的吧?
这些动物一到晚餐时间,大伙儿就会在我家后院排排坐了!
野鸡还好,野猫就糟糕了!没东西吃时,它们就会撕咬篱笆上的垃圾袋抗议!结果垃圾散落沟渠,害我每星期都要清理一次!
也许有人会说,你那么笨啊,干嘛不会准备垃圾桶呢?
讲到垃圾桶我就火滚了!
花了十多块买了一个垃圾桶回来。我怕野狗弄倒它,所以特地用铁线绑在篱笆上。
好了,第一次来倒垃圾,桶的盖被垃圾佬丢在地上!
我忍!
第二次,除了盖,连垃圾桶也被拔起来丢在地上!你妈的!
我现在投诉无门啊!这就是番薯国!要投诉都不懂要找谁!?
好,我先忍。
下一次遇到这班垃圾佬时,我会很礼貌的问他们:“请问各位大爷,你要我怎样做才合您们的意呢?”
衷心地祝福他们世世代代都传承这份神圣的工作!让它发扬光大!流芳百世!



7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我刚收到免费的垃圾桶,市议会送的。

黄思安 说...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天下哪有这种事?
这里不要说垃圾桶,连垃圾袋也不可能送给你!
你住哪里?我要搬过去了!

jb 说...

近来垃圾佬不知去了哪?也是常常没来清理垃圾。是不是大选近了,搞罢工?说到垃圾桶真的很可悲,新买的有时没两个礼拜就被丢破了,有时会长脚跑路了,有时又有自来的。。。

黄思安 说...

jb..
不是大选近。
是榴莲出!垃圾增加了!罢工!

麗館主 说...

我这里本来是1,3,5 的,现在就变成1,5有时1,3.。他妈的渐渐的现在连时间也换了,早午晚,他们喜欢。。搞到我们这里的居民要自己把垃圾打包拿去别的地方去丢。。

老百姓 说...

全国都在派垃圾桶!老师你没收到风?…
我这早就拿了,不过每家都把“它”当神拜,收藏到好好的……因为怕人偷(你得自己去报警和去申请一个新的),得保持清洁,坏了还得赔等等…

黄思安 说...

老百姓。。
派钱我就知道啦!有派垃圾桶咩?没收到风哦!
几时的事?
跟警察什么关系?

馆主。。
他们已经变成小霸主了!新年还会讨红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