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笑我傻》


有一位朝廷一品官
去了一间珠宝店选了一大堆金银珠宝。


付钱时,掌柜说:
“官爷啊,您是我们的贵客。
现在您有三个选择:免费、付钱不要买
请问,您要选哪一个?”


不要买?
不要买他就不会浪费时间去选一大堆东西啦!
付钱?
买东西当然要付钱啦!天经地义的事嘛!
免费?
即使跟店老板有密切关系也不行!身为政府官绝对不可以接受贿赂!


所以,我会坚持付钱!
请不要说我傻。
这是原则问题!
当然,人各有志,所以他可以不需要学我。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呵呵~
我是钱不多,不过我也很有原则的^^

安东尼老爷 说...

很多人说我很笨,但是这次我一定猜到你写这篇博文是在影射马华的廖阿赖,对不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