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问蠢问题!》

此君一辈子都在搞政治,监牢也坐了好几次,可是至今依然搞不出什么名堂来。
为什么呢?
反观他的宝贝儿子,一枪就把敌军的统帅射下马来!立刻当上一州之首!衣锦还乡!光宗耀祖!
为什么呢?
你看他问几哥这种蠢问题:“你瓜了之后,会不会和平交出联邦政权?”
哎哟哟!拜托!
假如人家问他:“羊哥啊,你这么老了,时日无多了,要不要乖乖退休啊?”
凭良心讲,他会开心吗?他肯定会骂道:“我要不要退休关你屁事啊!草枝摆!”
几哥被他这个傻问题问到不懂要不要回答他啊!
最后只好反问:“假如是你输掉选举,可不可以不要再搞干净5.0大集会了?”
哈,答得好!
他以为现在只有锅蒸才有癌细胞吗?反对党之间也不见得健康啊!还有一大堆的疑难杂症需要三党去协商,去解决的!
我认为,目前不适合问“会不会和平交出政权”这种蠢问题!
反对党应该问自己:“我有什么本事可以替代锅蒸组织新政府?”
请问,目前还剩几个月?
把你们的功夫、本领、绝招......全部show出来给选民看清楚,才是你们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懂吗?
那些交出政权的事,留在大选大胜后再说吧!ok?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