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眉吐气!》


2013年的PMR,我校竟然破纪录,破天荒,破......眼镜!
10人拿全A!还有一人拿9A!简直空前绝后!因为未来再也没有PMR了。
也许你会说,10个有什么了不起?人家超过100个都还没出声啊!
没错,对于一些贵族名校来说,10个真的不算什么。
但是对于一所历来受尽蔑视、鄙视、漠视和轻视的“烂臭蛋”来说,
比中了大彩200万还要开心!
这里的学生不是来自胶园就是来自甘榜,人家不要的统统都送来这里。
你还要要求什么?点石成金吗?
反观隔壁的一所华校,每年全镇几十位最优秀的UPSR华小生都送去那边,结果PMR也只有10多个人考到全A罢了。你认为值得庆祝吗?我觉得应该检讨反省才对!
为了感谢大家的贡献,其他学校在开学前都要开会三天,我们只用了三小时就收工了!
让隔壁村羡慕到下巴都差点掉了下来!
天天开会,讲到天花乱坠,却没有实际的计划和行动,有用吗?
我只是不懂一些政策。
像malay college这种培育未来国家领袖的贵族名校,怎么可以跟其他estate的学校相比呢?
最要命的是,教育局还要中小学挂一条大大的布条在校门口,
注明这所学校是属于超级优、极优、中优、不优、劣或是超级劣的!
用意何在?
难道是为了激励师生向上吗?
对不起,我只看到更多的本校优秀生陆陆续续转去别的学校就读。
大概是因为他们的家长感到羞耻吧?还是因为对校方失去信心?
除此之外,我真的看不到有什么意义可言。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