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



一生当中,乌龙事件发生过NNN次,数也数不清。
除了丢失钱包N次,迷路NN次之外,车钥匙也是我最恐惧的物件之一。
昨天去Mydin买东西差点回不到家!
把东西放进行李箱盖上之后,就直接跑进超市泡冷气。
过了10分钟之后,摸摸裤袋,才惊觉钥匙不见了!OMG!钥匙还插在行李箱!
我以破世界纪录的速度,从三楼飞奔到超市的停车处!
千日的练跑,今日总算派上用场了!
就在我接近绝望的当儿,一个印裔保安人员从我的反方向擦身而过......第六感叫我回头。
我看到他手上拿着一串,对我来说已经熟悉不过的车钥匙!也许他正想交给柜台处吧。
赶紧向他解释和道谢。
车内的东西原封不动。原来世上还有好人!阿弥陀佛。
其实,这件事还不是最严重的。
某一次跟岳父去Alor Setar的水晶山走走,竟然把整串钥匙放在行李箱里面,盖上!
还好手机有带出来。于是赶紧拨电回家求救!
还好老婆收拾行李时顺手带了备份钥匙来,否则.....不敢想象。
古人说,乐极生悲,果然灵验!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