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haipusam》

今早5.45起床。
7.30坐德士下KL。一路顺畅无阻,10.30就到了。
驾女儿的灵鹿回家。
她听说我之前有提过某位作家开的餐厅,于是就带我去品尝。
离大学不远。无需10分钟。
她点了一个没有味道的披萨和一小杯不知名的苦咖啡。
而我呢,因为没有中餐,于是就点了一盘没什么味道的蛤蜊意大利面。
我只喜欢吃蛤蜊,对意大利面没什么兴趣。
我必须提醒店主一件事~~你的蛤蜊比五分钱还要小,而且不新鲜。一盘20多块,贵吗?
吃完就开车回家了。
来到Tanjung malim添油。心有余悸。去年就在这里抛锚。
来到jelapang toll时,一个不小心竟然忘了停!原来ipoh-kuala kangsar之间是没有任何出口的!!必须直走22km到达KK才能转回SS!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犯错了。之前是从Alor Setar一直杀到Ipoh,才转回SS。
欲速则不达,真的有道理。
3.15才回到家。放下行李之后就直接将车拿去修理,顺便添油。
在油站发生的事,是我40年来第一遭!
车底漏油!好像瀑布一样!还好附近没有人抽烟。
幸好过了一会儿就没漏了。于是赶紧驾去附近的修车厂求救!
师父说,是塑胶油管破裂。
我在想~~~万一刚才在Tanjung Malim添油时漏油......哦哦,我不敢想象!
修车师父很忙,于是我就像个小学生,乖乖地站在旁边等。其实,我已经很累了。口渴。
5.30终于轮到我了。换了几种东西。一个小时后才搞定。200大元。不多。
回到家才知道老婆和孩子都出去吃晚餐了。而我却忘了带钥匙!
只好在外面帮女儿洗车。这辆车大概5000年没洗过了。
这就是我的Thaipusam节目表。
充实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