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金?》

什么是“援助”?
最新汉字大词典的解释是~~~~“支援,帮助”。
例如,国际援助经济援助援助受难者
前几天,亚齐发生8.9级大地震,损失惨重,需要国际社会给予各方面的援助
澳洲之前也发生过世纪大洪灾,可是他们的国库非常充裕,所以就拒绝了其他国家的援助。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援助”的意思就是,强势的人或国家,帮助弱势的人或国家。
我国有发生什么世纪大地震、大海啸、大水灾吗?死伤惨重吗?灾民无家可归吗?没饭吃了吗?
没有
没有?为什么我看到很多男女老少,每个人都去排队领取“援助金”呢?100,500,1000.........
有人不是说我国将成为高收入国了吗?(是吗?),人民不是丰衣足食了吗?还需要什么援助金呢!?多此一举!
坦白说,稍微有骨气的人士都不愿意去领取这些莫名奇妙的钱。
不过,有些人会担心,你不拿,自然有人帮你拿!
所以,大家才改变心态,统统排队去拿钱!
其实,“援助金”就像掉在路上的活鱼,你给它一滴水。
最后,请你们不要再拿“分派援助金”为功绩,可以吗?
派钱的功夫是不用学的,连三岁小孩都会
我们只是担心一件事~~~~还有多少钱可以派




2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放心,不够再印~

黄思安 说...

不用麻烦!纸扎店很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