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

目前,我国最常见的两件不寻常的事就是~~~~派钱大集会
派钱,是有钱人最常做的事。但是,穷人四处去派钱就十分不寻常了!
大集会,是民主国家最常见的事。但是在我国就变成不寻常的事了!
今天,暂时不谈这两件事。
我想跟大家聊聊最近突然冒出来的第三种恶势力~~~~~流氓文化
假如只是街边的小流氓纯粹找快活,只要跟他们的老大聊一聊,很快就可以搞定了。
但,以我的观察,事情并不是那么地单纯。
我时常在想一个问题:既然流氓可以冒充警察警察为何不可冒充流氓
当然,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但,我有合理的推测。
假如是警察或执法人员亲自出马,万一不小心致伤民众或发生人命,大家就会群起谴责这个政府霸权!仗势欺人!不民主!没人道!引起举国民愤!
假如是流氓干的就不同了!
“流氓”可以名正言顺的做尽流氓该做的坏事!杀人放火都可以!
没有人会骂老虎凶残的,因为它本来就是凶残的动物嘛!你见过长年吃素的老虎吗?
假如流氓不做坏事,只做好事,就不是“流氓”了!应该叫“圣人”才对!
一旦流氓完成了任务,在警察还在发梦的当儿,就会在极短的时间内一拍而散!消失无踪!干净利落!
流氓干了执法人员很想干,但不敢干的事,所以你猜,谁最开心?
假如有人去报警,警察最多只会说:没问题,我们会马上处理!
这个年代,执法与盗贼,人民已经傻傻分不清楚........
但我绝对相信我国的执法人员都是好人。


1 条评论:

jb 说...

脱了制服就是另外一个身份廖!可以为所欲为,因为拿正牌的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