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火!》

最近的天气异常闷热。
办公室的冷气机,偏偏在这个时候闹脾气!晕死!
那些挂在天花板上的电风扇,基本上并没有什么作用的,只会把外面的热气、臭气和灰尘带进来!
坐在塑胶垫的椅子上,你会感觉到那些汗水,就像黄河的水从你的背后一直往下流!不到几分钟连底裤都湿透了!实在恐怖!
今早,学校还进行了大约两小时的运动会积分赛!全校师生有些操人,有些被人操,无一幸免,苦不堪言!
老师还不要紧,可以去换衣服,可以去洗澡,可以去食堂休息吃大餐,谈笑风生。
学生就凄惨咯!
才刚刚在草场上被人操了一轮,过后马上进班继续被魔鬼老师操课!大家可以想象学生上课时的死样子吗?
汗酸味、狐臭味,臭鞋味,印度味、咖喱味、男人味、女人味.......上课的兴致完全被这些异味谋杀得一干二净!
其实,办公室的冷气机早在几年就有毛病了!只是有人视若无睹罢了!
平时我在早上七时前就到达学校了,所以开冷气是由我一手包办的!之前有人建议9时才能开冷气,我睬你都傻啊!他们VIP的房间一个人用,一早就开冷气了!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
这里的老师可能前世是住在非洲的吧,竟然不喜欢吹冷气!?
我一个不留神,她们就会把冷气调到34°!比外面还要热!
我又不好意思骂他们,只好自己偷偷调回去。就这样一上一下,冷气机不坏才有鬼啊!
结果有一次,冷气机真的起火了!冒烟!
我还没起火,它就先发火了?心有灵犀一点通!
其实,老师的办公室有六台冷气机。一台坏了还有一台。结果一年拖一年都不要修理。
那些住在天上的仙人,偶尔下凡来看一看就飞回天上去了!完全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前几天全校突然大停电!
经过检查之后,有个“半仙”怀疑是老师办公室的冷气机作祟!所以就贴了一张通告.....



他妈的!

4 条评论:

jb 说...

天气像火炉那样,没有冷气真是要命咯!

黄思安 说...

异常!

李逸迷 说...

你没有在纸条下方写:bila boleh on?underwear pun sudah basah

黄思安 说...

某个早上,我亲手将它灭迹了!反正大家一起热,比耐热。我坐的地方可以开窗开门,他们的窗被封死的!人迟早会闷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