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不吉利!》

每个买新车的人都有权力选择自己喜欢的车牌。
最重要的是,你能给多少钱?
目前,我国最高的记录是52万买一个车牌。价值等于小地方的3间双层排屋!
其实,我也买过车牌。
那是10年前的事了!我用了100万买了一个车牌!
哦,对不起,写错字!是100块!
其实,这个100块是可以省回的。
可是我又担心拿到7453、9413、1414、7474、2474、6767、1967、6769、5858、4653、5874.........啋!大吉利市咩!到时候连门都不敢出啊!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所以,最后还是乖乖地掏出100块!选了一个跟门牌一样的车牌,前面再加一个3字!这个100块的车牌这么久以来只开过一次三奖!幸好我不热衷于这道玩意儿!否则输到连粥水都没得喝!
坦白说,选车牌是一件超开心、超满足的事!特别是那些有纪念价值的数字。
可是不知何故,最近竟然有人被车牌烧到屁股了!
他是朝廷一品官,又有自己人掌管交通部,只要一个电话过去,不用一分钱什么号码都可以拿到手了!就算要给钱,最后还不是进政府的口袋吗?他们现在已经把阿公的钱当自己的钱花?难道这就是老菜说的“左手转右手”的意思吗?
可是有人竟然花了两万多买了一个对他来说并不是很有意义的车牌回来。最要命的是,他竟然不知道这笔钱是谁支付的!?看清楚哦,不是2.50,也不是250,是25000!
其实,他大可坦白说:“对!没错!这个车牌是我要的!对我意义非凡!是我每天只吃菜,辛辛苦苦省下来的钱!准备送给我的太太当生日礼物!
哇唠!一个好好先生的形象马上让全世界的男人妒忌,女人羡慕!肯定加分不少!
现在他说这是政府出钱买的新车,所以等于是政府出钱买车牌啦!?
人民听到当然呱呱叫啦!政府的钱就是人民的钱嘛!哪里可以供这些大官随意滥用!?
可能明天他又说:“哦,那个人不是我!只是刚好跟我同名同姓罢了!”
哎呀,总之15号不吉利!换别的吧!
14怎样?应该不用两万吧?






3 条评论:

jb 说...

真奇怪!政府高官要的车牌不是免费的吗?

老百姓 说...

给老婆驾大房车,结果被踢爆是别人在供期,害老婆差点要上庭做证…现在又为了一个心头好的车牌…被烧到屁股……
最有可能是马屁精送的,他不知情……

黄思安 说...

我不清楚哦。
等我当上部长再告诉你们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