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求你不要再承诺了!》

天啊!
这个人肯定是精虫爬上脑了!疯了!
高等教育基金贷款说废除就可以马上废除的吗?
油价要降就可以马上降的吗?
高速大道收费站要拆除就马上可以拆除的吗?
天啊!
这个人没有法律知识,也应该有普通常识嘛!
你怎么可以公然叫大专生不要还贷款呢?大专生跟政府是有签合约的啊!难道你要这些大好青年一毕业就统统被捉进监牢吃免费咖喱饭吗?而且这个基金是你当年担任政府高层时举手举脚同意的!实在够讽刺!
大专生入学的时候,人家有拿着枪指着他们一定要借钱吗?没有啊!是他们自愿签下合约的!每个月钱拿到手就去买新款手机、买新摩多、买名牌......那时候没看他们去抗议?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
油价降价我们开车一族当然开心啦!可是油井是你爸爸开的吗?你最大粒啊?说降就降?
你要拆除全国的大道收费站?天啊!请问政府需要赔多少千亿令吉?假如那么容易,吉州和雪州早就拆光收费站咯!
雪州308之前不是承诺要提供免费的水吗?最后呢?唉。
我当然赞成小学到大学教育,家长一分钱都不用付啦!用大道横冲直撞不用给钱!可是你也要先看看自己的财库究竟还有几分钱啊!
目前,那只鸡到处刮钱派钱,不懂里面还有没有钱!?这个你才需要担心啊!
你以为我们这些选民稀罕你的口头糖果吗?X阵的糖果早就塞满我们的嘴巴咯!牙齿都差点烂完了!
我们目前正需要一个务实、可靠、不贪污、不腐败、不弃民、不欺民......的好政府。
不是一个只会花言巧语的疯子!
“926变天计划”已经让我们见识你的真正功力了。
你现在只需要让大家看到你跟X阵的不同
否则选民有什么理由把票投给你?有什么理由捧你成为一国之首?
请把你的诚意掏出来吧!




3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所以说都一样烂,政客的话永远都要怀疑。

黄思安 说...

那个人是X阵的垃圾!我们却当他是宝!?

阿赣 说...

对啦!此人几十年来都是死性不改的在玩同一套-语不惊人死不休咧!民粹又不全像民粹,充其量只是些骗骗食的伎俩,却能令些人如痴如醉?
我赣,我真的赣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