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他们来也!》

经历了308的重挫之后,原以为这些以华裔为基石的执政党会痛定思痛,痛改前非,为下一届的大选来一场翻身战!凤凰浴火重生!
可惜啊,我还没看到他们的脸上有一丁点的悔意。
或许他们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或许他们还不知道自己有做错?难怪至今依然趾高气扬!不可一世!
选举的大轮船即将启航了,这群“华裔之光”竟然还站在码头上跟自己人争执不休!?纠缠不清!?把船长急疯了!
这种场景只有一个可能性~~~~他们对大选太有信心了!就算拿不到一张华人票他们也赢定了!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政治寄生虫!让它们吃屎吃了55年还不死的秘诀!
不过,下一届大选可不同了!大轮船本身都已经穿了一个大洞了!自顾不暇了!自身难保了!还会留安全区给你们去当部长吗?
明明知道华教课题就像一枚核子弹!不能提也不能碰的呀!
可是最后还是冤家路窄,两班人马再度杠上了!搞到那位德高望重的大船长进退两难!
什么华教契约?社会契约?哎哟,这些历史人物不是早就化灰了吗?要鞭尸也找不到尸体了!
不过,我们只是问你们有没有这个契约罢了!干嘛那么紧张?难道是做贼心虚吗?
答案只有两个~~~有还是没有?
假如答案是“”,就先恭喜这群华人之光了!你们今晚大概就可以回去办公室收拾一下私人东西咯!只怕大选后来不及收拾!
假如答案是“没有”,那就请你们马上批准建立新独中吧!下一届大选可能还不至于死光光,至少还有几条死剩种留在世上!
现在问题是,这班人我看你你看我,完全不知道当年发生什么事!还大喊冤枉呢!
让我想起不久前的一句名言:当年我还没出世,不要问我
唉,这件事再闹下去,再拖下去,忍无可忍的大船长可能会跟他们说“你们慢慢吵吧!不打扰了!我先开船了!”
明知船有洞,硬向大海行!?
问题不解决,慢慢就会变成话题;话题不解决,慢慢就会变成难题;难题不解决,很快就会变成课题了!
大选咯,少一个课题好过多一个课题嘛!你说对吗?




5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我不要什么华教契约,我要的是一个有钱的契爸爸。这样我就不需要做工做的那么辛苦了。
马华不会倒的,因为还有一个人才叫廖阿赖的顶住。

黄思安 说...

找了契妈比较实际。肚子饿还有温热的母奶喝!
我有说马华倒咩?我有写得那么明显咩?

阿辉 说...

你还对这帮人有什么奢望?大选输得惨了,还花三年在党争,全党上下全部短视之众。

老百姓 说...

你拉我定啦!他们阿头最利害的就是咸鱼翻生…没那么容易导致他们做不了官的………
君不见又内阁会议了,到时又一次讲在内裤里恊商了…又过关了…

jb 说...

他妈的鼻屎祥这回说那些年,他爸爸还没遇到他妈妈!所以不关他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