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谁的错?》

这几天全国的山脉都不见了!
不用怀疑,这里没有魔术师,只有久违的烟霾
其实大家也不必惊慌啦!这是每年都会发生的事。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不过,那班反对党原则上还是要照例抗议一下的!让大家看清楚他们比执政党更关心国民的健康!奇怪,他们不是很喜欢搞抗议大集会的吗?怎么没看到他们飞去印尼总统府前面拉布条呢?这一次穿什么颜色好呢?黄色、青色、红色、黑色都用过了?唉,伤脑经哦!
至于执政党呢,照一贯的处理方案就是指责邻国烧芭,不过政府将会向邻国投诉,所以请大家没事不要出门,多留在家里陪孩子读书,半夜观赏欧洲杯,出门时记得要戴口罩,平日多喝水,多休息,减少户外活动,有生病就要马上去看医生,忍耐多几个月就没事了(假如这些人还活着)!
这些话,大家大概已经耳熟能详了对吗?
没错,就算我们不是卫生部长,不是环境部长,不是首相都能背诵如流了!
原来当部长那么轻松容易的啊?
大家还记得很多年前有位部长的名言吗?
这是天灾,我不是上帝,所以无能为力!”
大家还记得几年前有个废材官禁止学生戴口罩吗?据说怕引起大家的恐慌!?你妈的!
对不起,烟霾不是天灾!这是烧芭引起的!是人为的!是可以防止的!拜托一下好吗!?
今早听到新闻说,我国的年轻烟民又增加了!
唉,何止年轻人啊!现在全国都是烟民(吸烟霾长大的人民)啊!
今早IPOH还进行Star walk呢!一大堆中学生参与活动!可是竟然没有一个人主动戴上口罩!?可见人民的健康意识实在令人担忧!
一个人的呼吸系统出了毛病,就像一台引擎出了问题,请问这辆汽车还能走多远?
6、7月正好是全国中小学的运动会。那些大小官员竟然没有任何指示?让校方自由发挥?你妈的!
不懂这一次尿先生会不会说:“哦!这只是风向和角度的问题罢了!”
请问首相,一个关心国民身心健康的政府是这样处理危机的吗?



2 条评论:

盈丹 说...

不 读这篇还真的不知道那么多白痴官讲那么多白痴话

黄思安 说...

你现在怀孕,最好不要看那么多政治新闻!
教坏小朋友就不好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