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玩!TMD!》

记得之前已经跟大家介绍过了这里唯一的AES。
这个小镇一条才几公里长的马路,就安装了9个交通灯。
可想而知政府是多么关心我们的安危啊!
8个交通灯都装有倒时显示器,唯有这个装有AES的交通灯没有!
为什么?不言而喻。
为了不让300大元无端端掉进别人的口袋里,这里的居民都练就了“千里眼”的好本领。
只要远远看到交通灯显示一青一红,大家就可以放一百个心冲过去了。两盏青灯呢?大家都自然而然的以0.1km/j的速度,像一排乌龟般慢慢地爬过去。
不过,偶尔也会中招。自叹倒霉!
还有一些人,索性把车子停在路边,等到青灯转红灯之后才驾过去。这是百无一失的绝招!
跟我们这些“聪明人”过招几个月之后,这几天,AES公司也出新招了!
他们竟然把其中一个交通灯的红灯关掉,只显示青灯。
战策改变!
这一次,只要远远看到一青一黑,就可以放心冲过去了。双青就要用龟爬方式,或者停在路边等机会。
无可否认,这种无形的压力迟早会害死很多人的脑细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