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

今天差一点就把一只猩猩丢下楼了!
太生气了!
这一班虽然是全校年纪最小的,但却是最恐怖的!
masuk kelas 好像masuk hutan那样!到处都是毒蛇猛兽!马来老师时常说的。
不会读书真的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可以做个真正的“人”。
这些家伙,真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猩猩不像猩猩!
因为前一节已经玩到疯了,到了我这一节马上要他们像具木乃伊般,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听课,没有学几招少林功夫绝对办不到的!
已经忍这群猩猩足足两个月了,今天不发恶誓不姓黄!
我在找机会下手,只是还不肯定要找哪位“影帝”一起演出。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
“老师!他打我的手!老师!他讲我妈妈的名字!”
我放下课本,走过去。
“你要不要上课的!?”一巴掌!
还没等他回过神来,他的书包已经飞下楼了!
就在他六神未定之际,椅子也被我丢下楼了!
“你要不要跟它们一起下去!?”
全班一时鸦雀无声........难得的一刻宁静!
他的皮肤乌黑,所以看不出脸色有没有发青。
“你现在要站着上课吗!?”
他摇摇头。
“还不快点拿上来!”
从这一秒开始一直到放学,这个人突然变成了模范生!功课做得特别勤快。乖到连我都不敢相信。
原来世界上还有奇迹!
你说我做错了吗?
你以为我不想当个和蔼可亲,教师节礼物满载而归的“眼盲耳聋”的好老师吗?
要在这种环境存活,唯有如此。
我的出发点是对的,虽然演技暴力了一些,血腥了一点。

当然,风险也不小。
菩萨保佑。



4 条评论:

HK 说...

呵呵,你是在第幾樓教?

黄思安 说...

101.....

Yi Pian Yun 说...

你看你看,又忘记了我的忠言!!又会闯祸的,小心!

盈丹 说...

家长还没来找你吗?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