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你》

蠢人,可以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有药可救的,第二种是无药可救的。
第三种呢?
这种蠢人本来是有药可救的,可是他坚持认为自己不是蠢人,拒绝吃药,所以就一直“聪明”下去了。
这个人当初以为说,只要把后面两班2D和2V的大哥们放在校长室附近,这些恐怖分子一夜之间就会变成流芳万世的圣人了。
可是,他大概没见过真正的恐怖分子吧。
老鼠被丢进水缸里,它绝对不会变成金龙鱼的,最多也只是一只溺水的死老鼠。
被这些“野人”折磨了两个月之后,大头终于发飙了!
他说,要是教育局官员来拜访,看到这些鸡啼狗吠,我的面子往哪儿挂啊!?
于是这个聪明人脑袋一转,又给他想到了一个绝世难得一见的好方法!
这一次,他把全校成绩最好的2E和2I班摆在校长室前面!
哈哈......这一次皇帝肯定大悦了吧!
开学至今已两个多月了。
班上一切该布置的东西都布置好了。如今一声令下,全部删除!重新做过!
级任老师除了在心里问候他的老母生了一个那么聪明的孩子之外,还能做什么?
这几天他不知有没有一直打喷嚏哦?
昨天是第一天搬家的大吉日。2E还要从10万8千里远的Blok K 搬椅子去Blok
C。
2D做错事,他却拿2E来打?真的太聪明了!
不过,我有件事忘了告诉大头,这两班的成绩虽好,不过,声音有过之而无不及。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天就吵到整座办公楼仿佛要倒塌下来!
飞走了两只乌鸦,却换来两只鹦鹉,不懂老大这一次又能忍几天?
至于被流放在外的2D,就像一群久关铁笼的野猴,终于回到了故乡!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