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说的,与我无关》

 前几天载老妈去观音庙“查家杂”。
这间庙历史悠久。至少有50年了。
那天才知道,原来之前的那位女乩童已经过世了。
接班人是一个30多岁的男人。据说是她的孙子。
这时候才看到神台上的观音神像已经被太上老君所取代!
我们称呼他为师公。
其实我妈老早就准备好我们的衣服让师公打印章了。然后查问我们全家大小今年的运情。
师公特别叮咛老妈要注意大哥和二哥。
原来师公说他们会有桃花运!哈。为什么我家男性那么受欢迎啊?
大哥以前个子瘦小,现在已经变矮胖子了。大嫂是某学院高层,和他分隔两地工作,经常出国公干,一星期才一家团聚,所以外遇的机会非常高。在中学时期追求过他的女生至少也有三个以上!奇怪,大哥没我这般高大威猛英俊潇洒,可是女人缘却让人羡慕不已。
至于二哥,跟大哥完全不一样!
他啊,绝对是专情郎!从中学开始心中和眼中就只有二嫂一人!目不斜视!简直就是现代好男人的代言人!
当然,老婆最关心的还是我。
其实,我虽然长得一副港星样(哈),但我的爱情史是非常单纯的。中小学0记录,没追人,也没有人追。老婆是我的初恋,一拍即合!
那段“不堪回首”的荒唐事,太上老君说,那不算,那不算。
其实老子太了解我了!给他一个like!
至于大哥二哥的桃花是否会含苞待放?大家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