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

今天从早忙到晚。
老大下圣旨~~所有课外活动不准在上课时间进行。
今天是县级羽球比赛的第一天。
17年以来,我都是一人担任多角~~~教练、领队和评审。
今年终于被“炒鱿鱼”了!开心得不得了!
那里知道最后一秒种还是逃不掉评审这一关!
以前都是从早上8时到下午5时,大概两三天就可以圆满结束了。
今年新官上任三把火,样样要革新。
据说,这个赛会原本是从下午2时开始的,因为很多领队不赞成,最后才决定从中午12时到下午6时。
他大概以为所有学校都是在市区的。真的是有钱人不知米贵。
今天,老师和球员们一早还要去上学了。到了早上10.30左右才让我们离开学校。
问题是,我后面还有4节课,所以还是要劳烦其他老师来代课,真的抱歉。
而且不是两天哦,是4天!难怪今天我的耳朵特别痒!
既然他怕老师偷懒,索性就在假期进行球类比赛啦!
死咯!千万不要告诉他,否则一人一口口水就要把我淹死了!
其实,今天来报到的评审并不多,大概只有六位而已。
这所华小只有三个羽球场,所以大家就分两批轮流上马。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评审也逐渐消失了。
到了最后几场,就只剩下三位评审“友情客串”了!
很荣幸的,今天第一场是我开幕,没想到也是我闭幕!而且还是打足三局才分出胜负。
还好中午吃了一盘KFC,否则肯定累到脚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