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首相兼任财长,预料中。虽然我不同意。
放眼全世界,你有看过任何组织的主席兼任财政的吗?
其实大家都知道,财政是管钱的人,为了避免滥权,
任何金钱上的交易都需要主席签名盖章方能成效。
假如主席和财政是同一人,肯定留下很多想象的空间!
虽法律上没有明文规定主席不能兼任财政,但为了避嫌,还是不要冒险比较好。
8位首相署部长!?这个我不是很懂,要问他。
教育部没惊喜。委鬼先生走了,换来口十小姐。希望她赶紧解决我们几十年来的疑难杂症。特别是那些特优生进不到大学或预科班的事。
这张椅子不容易坐啊,要坐稳一点,千万不要掉下来哦!
也许8个首相署已经替他分忧,所以有人可以兼任副首相、教育部和高等教育部长。
够他忙得咯!
沙巴的大件事尚未彻底解决,试问这位国防部长哪有时间代任交通部长呢?太委屈他了!
不过,我深信这个职位当初是保留给华人党的。
只是有人骨头硬,坚持不要罢了。
等到华人党六月党选之后,应该很快就有华人党的代表入阁了。敬请期待。
我不敢说旅游部不重要。但是这个职位对他来说肯定轻松多了!
还可以乘机环游世界,不知多逍遥啊!
不过,请记得多微笑哦,千万不可以整天板着脸孔,这样才会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嘛!
记得,哈哈哈哈笑!
体育部由前任驸马爷来当任?实在是大材小用啊!
人家可是牛津大学毕业生哦!无论如何,已经是大突破了。
好好地干一场吧!不要丢你岳父的脸。证明给全世界的人看,你是行的!
至于其他的部门,我不认识他们,他们也不认识我,算了吧!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要提一提华人党的事。
虽然老蔡承诺不入阁,但无形中已在党内投下一枚核子弹,一爆不可收拾!
我相信,接下来可以听到更多喊打喊杀声了。
蚊子党呢?不提也罢!











2 条评论:

~Kate~ 说...

那个财政不长,
以后花钱更自由更痛快了,
而人民就惨了!

yklew 说...

可以考虑在家客厅放几架atm机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