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的林,放屁的放》

他是谁?
我不是很了解他,他肯定也不了解我。
我只知道他跟林肯是同一个祖先,后面是放屁的放。
我不认识他,他也肯定不认识我。
我只知道他比我老,文笔比我好,笔尖比我锐利,部落格封面有两条阳具的写作人。
我觉得他很可怜。为什么?
不幸患上思维偏激半身不遂症。
啊?什么病来的!?有得医吗!?
我看就算是华佗再世也无药可治了!
这究竟是什么怪病呢?
这种人的思维永远只会走一边,你叫他走中间,就等于要了他的老命。你说奇不奇怪?
你看他批评董总时,就是一直骂!一直骂!仿佛董总是一坨狗屎,一无是处!
你看他批评民联的人时,也是一直骂!一直骂!仿佛民联也是一坨狗屎,一无是处!
关中批文的事让我五体投地!
一个普通人怎么可能会拥有五星级极度机密的文件呢?
接着,我看到全国的华教人士顿时像一堆乌黑的蚂蚁,乱成一团。
普通人哪有这个本事?
所以,我可以肯定他不是人。是神仙!
难怪他不知羞耻的告诉全世界~~我真的有两条!怎样?有没有妒忌我可以爽两次?






http://www.limfang.com/2013/06/blog-post.html

1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林放写作人是cd蔡的爱将,不可得罪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