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乐》

今年,Kelab Guru无端端获得一笔横财。3000大元!
听说去年也有。
于是有人建议去Hotel庆祝教师节。其实,大家只是想吃大餐,顺便花完这些不义之财。
不过,财政等了好几个月,钱都还没进账。也许是因为刚成立内阁,没有人签名的原因吧?
幸好我们有收取60大元的会费。先用自己的钱吧,吃得比较安心。
16.5是吉日,偏偏教师节是教师最忙的一天,不解。于是就另择日子。
日子终于选定了~~~22.5。
打电话去Hotel E询问详情。sorry,有人先订了。可以改去23.5吗?不行。
于是换去Hotel T。成交!
今早从7.30晒到9.30。Sukantara(积分赛)。
其他学校老早就做了。这个星期再不做,就要等到六月中了。到时候s/u sukan的头将会更大了!
我今年的工作跟去年一样。只是去年傻傻一个人去做,结果搞到头昏脑胀,差点断气!
今年学聪明了。安排了三位大老板帮我一臂之力。
三项运动在大家的合力协助之下,总算大功告成了。
今天,学生1.50提早一节放学。老师则在3.30去山城吃大餐。
不是全部老师都去。美中不足。
不过,我会很努力地帮他们吃完那些美食的,不用担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