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这种脏东西》


我对政治没兴趣。
对肮脏的政治更是没感觉。麻木了。
竞选期到处派钱、派米、派礼品、请吃大餐、请看巨星演唱会等荒谬手段层出不穷,实在令人极度反感!
我猜想,全世界大概就只有那些极度贫困、长年闹饥荒、缺乏娱乐节目的落后国家才需要这些东西吧?
选举后,大家仿佛就是一群饥饿的豺狼在撕咬着血淋淋的猎物!实在惨不忍睹!
我们这些在竞选期被捧为“大老板”的选民,如今呢?
依然每天朝九晚五找三餐温饱,天天担心被AES拍到,天天担心汽油起价,面包起价.......
今天是非常重大的日子。搞了几十年政治,就是为了今朝!可不是吗?
谁上台,谁下台,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官如父母,子民受惠,谁上台都没有分别,不是吗?
要不是有人发毒誓不入阁,绝自己的后路,我哪有闲情管他的家事呢?
我欣赏他,是因为他讲话不会转弯抹角,有做过就承认,左手进右手出,换底裤.......
很明显,有人故意让他难堪,把屎涂在他的脸上。
今天过后,只有一个可能性~~~谕令不能违,人家不能走,他就必须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