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7》


今午,一辆旅游巴士坠入26层楼高的云顶山谷!
造成16伤和37死的悲剧!
坦白说,我不喜欢去这个地方。
第一,我不赌博,去了也没意思。
第二,那边的旅店100次去都爆满!想到都生气!
第三,那边的东西超贵的!
第四,你觉得云顶会冷吗?对不起,我感觉不到。
假如跟金马伦比,我比较喜欢去金马伦。
虽然现在的金马伦也不冷了,至少还能买到新鲜便宜的蔬果,
还能欣赏到美丽的鲜花,住宿也不贵。
云顶的室内和户外的游乐场好玩吗?
呸!XXX!每次讲到这个我都情不自禁地要骂一句粗话!
花了钱买票,还要排长龙等..........XXX!
有一次我还看过有个游客大发雷霆!
他已经排队排了半个世纪了,轮到他的时候,
那边的负责人竟然因为他的孩子太矮小,不让他们进场!气炸!
差点闹到要去找林老理论!还好林老死的早。
前几年,我的女儿在关丹读书,云顶是必经之路!
那时候,
我只好硬着头皮,驾着家里的那辆老爷车,
冒着抛锚车祸的风险送她一程。
上山还不是大问题,因为大家的车速都是有限公司。
不过,下山就非常危险了!
大家试想象~~万一车子的煞车器坏了.......
坦白说,我真的不敢想象!
上山,把钱一博。下山,把命一博!
何苦呢?
我在这里建议林先生,
可否把赌场迁移到一个更安全和更恰当的风水地?
你不为自己积点阴德,也应该替你的子孙想想吧?
反正金沙也赚不少了。
当然,我并不鼓励赌博。
假如你愿意关闭赌场,多建几所大学,我无任欢迎!












2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不是金沙,云顶的是叫着圣陶沙名胜世界。

jb 说...

十赌九输!都不明白为何那么多赌徒还是愿意上山去送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